长希

懒,尽写一些没人看的文……

不单纯的局长(二)

  我流女局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我这浅薄的资历让我很难再想出其他乱七八糟的玩法,可我就是还想写写其他人。然后最近又有点事,所以卡了好几天。主要是有些它过不了审(咳咳咳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切尔西伯爵

  “局长,我这里有一瓶上好的红酒,要一起喝吗?”

  局长看着眼前这个穿白色西装,衣衫半开的女人,微微眯了眯眼。局长坐在办公椅上,撑着头,笑到:“好啊,酒不好的话,我可会失望的哦。”

  切尔西笑了笑,回到:“我会给局长一定都是最好的,局长放心吧。”然后她的头向前凑了凑,眼睛直视局长说到:“酒在我的禁闭室,局长去那喝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”局长注视着眼前人的眼睛,回到。

  

  切尔西禁闭室里

  切尔西拿出了一瓶红酒和两个杯子,分别给自己和局长斟上了一杯红酒,并递了一杯给局长。

  局长接过了红酒,不紧不慢地喝着,她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的唇被红酒渐渐地浸染成艳丽的红,变得性感又饱满。

  局长不由自主地舔了舔牙齿,忽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。灌下的酒让局长变得越来越燥热起来。

  真是要命,局长想到。

  局长放下杯子后,勾了勾唇,开口到:“切尔西,其实酒可以不只用酒杯来喝。”

  切尔西看着眼前的人,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不由自主的开口到:“那还能用什么?”

  局长朝切尔西笑了笑,然后她拿过了切尔西放在吧台上的酒,拽着切尔西的西装外套,将切尔西拉近了些。她打开了瓶塞,缓缓地将液体洒在了切尔西的身上,然后俯下身子,轻轻地舔舐着切尔西沾上了红酒的皮肤。

  切尔西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,她感受到局长舌头在自己身上游走,冰冷的酒和温热的舌头刺激着她的感观,她实在没想到局长会这么大胆。

  局长张嘴咬了一下切尔西的锁骨,切尔西背靠吧台,死死的抓着局长的肩。一些难言的语调从她嘴里哼了出来。

  过了一会,局长舔完了切尔西皮肤上的酒,抬头就撞上了切尔西迷离的眼睛。

  切尔西将唇贴在了局长耳边,温热的气息洒在了局长的耳朵上,她看着局长变得粉红的耳朵,缓缓地开口到:

  “局长,可不要浪费红酒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黛伦

  “大导演,你天天说我是你的女主角,是能不能给我拍一部电影呢。”局长歪了歪头,看着面前的人,问到。

  黛伦稍稍拉高了一下帽檐,她抱着手,笑着回到:“当然,如果局长想的话。局长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来拍一个我是主人公的电影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黛伦禁闭室

  “action”

  局长有些无奈地看着黛伦,开口到:“你这剧本也不给我想一个,就开始了。”

  黛伦举着手机,回到:“如果你是女主角的电影,我不想给予任何干涉。你就是你,我不想安排你的人生。”

  局长沉默了一下,然后她抢过了黛伦的手机,将摄像头对准了自己和黛伦,然后毫不犹豫的吻上了黛伦。

  黛伦明显蒙了几秒,然后她反应了过来,开始回应局长,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,局长渐渐感受的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最后,局长放开了黛伦,她缓了缓自己急促的呼吸,注视着黛伦的眼睛,对她说到:“电影一般都有两个主角,而我希望这部电影的另一个主角是你。”

  我永远希望你是我的另一个主角。

  不论什么时候。

  黛伦轻笑一声,说到:“看来我这个导演还得亲自下场拍摄了啊。”

  于是局长将手机固定好,确定能拍到她们后,她脱下了自己的风衣,将黛伦按着了一旁的椅子上,开始解起了黛伦的西装。

  “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剧本,不知导演同不同意?”局长一边解着西装,一边低头凑到黛伦的耳边说到。

  黛伦感受着灼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耳朵上,自己的耳朵在不断升温,她沉默了一下,在局长脱下自己的西装后,一把扔掉了自己的帽子,然后将局长拉入了自己怀里,慢条斯理的解着局长的衬衫。

  “如你所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梅尔

  “局长,允许我为你跳支舞吗?”

  局长看着眼前穿着纯蓝舞裙的人,微微有些失神,她温和地看着哈梅尔,开口到:“当然。”

  舞姬开始了她的表演,轻盈的舞步行云流水,一瞬间,局长就陷入了舞姬缔造的蓝色幻境,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  舞姬围绕着她,那美丽的身姿,让局长不由自主地产生了想将天神拉入人间的想法。

  幻境没有结束,但舞姬停了下来,她就这样默默地注视着局长,眼里似有万千意。

  局长向哈梅尔欠了欠身,像个温柔的绅士一样,开口到:“愿意和我沉沦吗,伟大的舞者。”

  舞姬没有说话,而是将手搭在了绅士的肩上,带着她与自己一同共舞。

  两个人根本看不出是第一次共舞,而像是已经一起舞蹈过很多次的舞伴。默契无比,天造地设。

  一舞终了,绅士吻上了舞姬。

  幻境渐渐消失,四面镶嵌着镜子的舞蹈室暴露了出来。

  哈梅尔透过镜子,看见了认真亲吻自己的局长,和脸色变的潮红的自己。

  局长的手攀上了哈梅尔暴露在空气里的后背,慢慢的解着她的舞裙。

  哈梅尔感受到了那只在她背上不安分的手,只是阖了阖眼,没有阻止局长,而是更用力地吻着她。

  神明默许了凡人的放肆。

  明透的镜子窥视着她们,让一切都无所遁形。它记录下了这场玷污神明的罪行,将其完美地呈现在了两人眼前。

  “你的邀请,我永远都会答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是很会写这一类的文,大家就将就着看吧。

  最近因为事有点多,然后鸽了大家这么多天,很是抱歉。

  然后过几天要去学校了,大概更文也会要很久了。更文的频率也会降低。但还是会更新的,以后开文的话大家可以等我更完了再过来看,不然如果追文的话会很辛苦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