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希(开学跑路了)

懒,尽写一些没人看的文……

好久不见(过完新活动剧情的发疯产物)

  我流女局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事先说明,我还没有抽到阿黛拉(歪了哈梅尔),所以她的审查剧情我没过(所以无关审查剧情),然后这里的阿黛拉和女局都记得对方,阿黛拉失踪后女局找了她很久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傍晚的落日,倾洒着余晖,把光影揉和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程度。明明天空只用了红与黄的颜色,却碰撞出五彩斑斓的视觉震撼。

  一家小小的理发店,在光影下,躲藏在尘埃的角落之中。

  这是一家偏僻的理发店,规模也不大,你推门而入,坐在正在发呆的理发师面前,你笑着看向她。

  几分钟后,理发师才回过神来,她急急忙忙地和你道歉:“抱歉,刚才我……”

  等她看清你的脸后,她顿住了。

  你脸上带笑,温柔眷恋地对她开口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好久不见。

  自斯洛恩街一别后,你们再相见,竟已是半年之久。

  看见你之后,她好像有很多话想跟你说,但她最终只是像之前对每一位客人那样,对你说出了那句话:“竭诚为您服务。”

  客气又疏离。

  你知道她的心结未了,不会那么快对你吐露心扉,于是,你只是说:“阿黛拉,再为我理发吧。”

  她答应了。

  她手上的剪刀又回到了那个你们都熟悉的,暧昧却分明的位置,剪刀碰撞的“咔嚓”声成了你俩心照不宣的密语,她温热的手指不时会碰上你脖颈的皮肤。

  不像之前的紧绷感,这一次,你只感受到了无比的放松。

  随着最后一声“咔嚓”,这场见面曲终是走到了结尾。

  但你没有转身。

  你们透过镜子,看见了对方的眼睛。

  你们的眼睛其实很像,一样的温柔理智,一样的,藏着疯狂。

  阿黛拉用戴着皮手套的右手,抚摸着你的侧脸,你听见她轻声说:“最近过得好吗?”

  你还是转过了身,直视她的眼睛,回到:“好,也不好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你看出了她的疑惑,耐心向她解释到:“好,是因为我的记忆恢复了,我一直在乎的人,找回来了。不好,是因为我找不到你了。”

  “我找了你很久,阿黛拉。”

  “你也是我在乎的人,让我眷恋的烦恼”

  话音刚落,阿黛拉轻轻地吻上了你。

  这是一个不带任何欲望,只含着浓烈情感的吻,它带着阿黛拉的那庞大的,只对你的情感,一拥而下。

  她一直很喜欢你,你知道的。

  这个吻没有持续很久,她还是脱离了你的唇。

  而你不知道的是,其实她很想对你装出铁石心肠,但在你提出理发邀请后,她早已溃不成军,她所有想伪装出来的冷漠,在你用那么温柔的语气,说出:“再为我理发吧”,就崩塌了。

  你说,她是你眷恋的烦恼。

  当时在斯洛恩街时,阿黛拉还没有很清晰明白这句话。

  可这一次你们两个都没有处于在斯洛恩街那种狼狈的处境,她很清楚地看清了你眼里挚热的感情。

  她开始有些明白什么是令人眷恋的烦恼了。

  那是能让你牵挂的人。

  她的心结,在重新见到你的那刻,就烟消云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对阿黛拉说:“和我回MBCC。”是肯定句,而不是疑问句。

  阿黛拉轻笑一声,:“你凭什么觉得,我一定会和你去那里。”

  “你其实不喜欢孤独,比起待着难忍的寂寞里,你比更喜欢活着热闹里,MBCC有很多禁闭者,他们不会排斥你,你也伤害不了他们。”你顿了顿,有些狡黠地看着她:“而且……那里还有我,不是吗?”

  你说的很对,阿黛拉不喜欢孤独,她很喜欢你。

  她愿意和你回MBCC。

  “在那之前,我们疯狂一次吧。”

  这一次,她深深地吻上了你,你被她带起身,又跌跌撞撞的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,她一边吻着,一边用右手解开了你制服的扣子。

  你的衬衫被拉开,她一口咬在了你细长的锁骨上。

  你被她拽入了这场无尽的沉沦里,越陷越深。

  在那个特殊的时刻,你模糊地听到她说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久没更了,命运应该得暑假更了,现在思路也不是很清楚,应该最近还是不会更了,所以……暑假见?

  PS:也许好久不见的下一句

  是我很想你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