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希

懒,尽写一些没人看的文……

当禁闭者认为你是罪魁祸首

  我流女局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卡文了,过来写个虐文缓缓

  背景是管理局新来了一个从FAC派来的副局来协助你工作,但你却渐渐发现禁闭者特别喜欢她,而看你的眼神都是厌恶了。

  虽然有点老套路了但我就是喜欢看局长被禁闭者虐的惨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像往常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工作,头疼的看着文件,而这时,你办公室的门却被人一脚踹开。

  卓娅面无表情地闯了进来,她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你,你一惊,抬头看向她,在卓娅极具压迫感的注视下,你感觉自己像是被看光了,仿佛一切无所遁形。

  你硬着头皮地开口到:“卓娅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卓娅冷冷的开口到:“你把她藏哪去了?”

  你一脸迷惑:“谁?”

  “哼,别在这给我装不知道,我们的副局被你绑哪去了?”

  你没有深想,本能地回到:“我没有绑架她。”

  而你这句话似乎戳中了卓娅的怒火,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她掐中了脖子,你能感觉到她的力在慢慢变大,你渐渐的喘不上气来了。

  你的意识慢慢变得模糊,在你彻底陷入黑暗之前,你听到了一声和长官音色很像的声音

  “住手,卓娅,可别这么快就把人弄死了。”

  你陷入了昏迷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你醒了过来,你尝试着动了一下,却听见了一阵金属碰撞的“哗啦”声。

  很好,你现在坐在冰冷的金属椅子上,四肢都被戴上了镣铐。

  你的长官正坐在你的对面。

  “醒了?”兰利撑着她看向你,你听到她冷冽的声音说:“我也不想和我昔日的部下闹成这样,所以我会多给你一个选择。”

  “你是想现在自己说呢?还是我待会通过讯问自己找到答案呢?”

  你苦笑了一下,昔日的部下,看来你已经被她撤职了。可你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在哪,你也知道随便说个地方糊弄不了兰利,于是你决定实话实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可兰利根本不信你的话,她像是有点遗憾的说:“看来你选择了第二个。”

  说完,她站了起来,拿出了手枪,随着一声上膛声,兰利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将枪筒捅进了你的嘴巴里。

  因为她的动作,你被迫仰头你看着兰利不含感情的看着你,嘴里塞了个东西的感觉并不好受,晶莹的液体也趁这时从你的唇缝流了出来。

  兰利的声音徒然冷了几度:“你最好想清楚了再说,不然我可不保证我的枪会不会走火”

  “我…真的……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哦?不知道?”

  兰利将枪从你的口中取了出来,随意的在你脸上擦了擦,她倚着审讯桌,在你刚想松一口气的时候,漫不经心地从桌子上抓了团纸塞进你的嘴巴里,然后毫不犹豫地朝你的左腿开了一枪。

  “砰——”

  一阵剧痛从你的左腿传来,你想用喊叫了发泄你的痛楚,而嘴里的纸让你只是呜咽了一声。

  你的身体不停地颤抖,兰利用手挑起了你的下巴,你被迫看着她的眼睛。

  你感觉到她的枪又抵上了你的右腿,你听见她又一次开口到:“她到底在哪?”

  害怕弥漫着你,你不停的摇头呜咽地发出声音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呜呜呜呜呜呜”(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,求求你放过我……)

  兰利听懂了你的话,她抚摸着你的脸,笑着说:“真是硬骨头……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你就感受到了一阵剧痛从你的右腿传来。

  “呜——”

  好,好疼啊,你模糊地想。

  意识渐渐有点不清醒了,疼痛感占满了你的大脑,你的双手拼了命的抓紧椅子的扶手,想试图缓解疼痛。

  兰利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眼里没有一丝温度。她又将枪轻轻地抵在了你的右臂手,你感觉到了凶器的逼近,害怕地不停的颤抖。

  在你以为她又要开枪的时候,她突然将枪放下了,你听见她轻笑一声,说:“算了,逼人不能太紧,待会我再来问候你。”

  兰利退出了审讯室。

  你绷紧的神经突然放松,比闭上了眼睛,而这时疼痛瞬间放大,你死死抓着扶手,但疼痛感并没有减弱,那团纸还压着你的舌头,被水沾湿的纸团糊满了你的口腔,你很难受

  “咔嚓”一声开门声响起,你敏感地抖了一下。你微微地睁开了眼睛,艰难地辨别眼前的人。

  是安。

  你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你安心的闭上了眼睛,果然,安不是进来折磨你的,不过一向温柔的护理长这一次似乎没什么耐心,她只是草草的给你处理了伤口就离开了,而你的意识也渐渐进入了黑暗。

  你似乎是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先写到这吧,明天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标题不知道取什么了,就随便摸了个上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5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