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希

懒,尽写一些没人看的文……

好久不见(番外)

  我流女局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呃,搞了个阿黛拉视角的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斯洛恩街不告而别后,我找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,又开了家理发店。

  这一次,我不打算和人过多的接触了。

  我怕我又会成为他们的烦恼。

  这个地方果然很偏僻,除了我那几个邻居 偶尔会光顾一下,基本上没人来。

  于是我习惯性看看书,发发呆,无聊地度过每一天。

  然而我每次发呆都会想起她。

  米诺斯危机管理局局长。

  她现在在哪呢?

  不会每天都弄的自己很狼狈,然后因为过度烦恼,让头发长满自己一身吧。

  不过这一次,我不在她身旁,她能好好照顾好自己吧?

  我脑海里浮现出那个湖绿色眼睛的女人,她好像是她的副官。

  副官小姐一定会照顾好她的。

  那有人代替我照顾她了,她还会不会想起我呢?

  那天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,坐在一张椅子上发呆。

  等我回过神来,好像有什么人坐在了镜子前的椅子上。

  是客人吧。

  不知道这位客人等了多久,我直接急急忙忙的向她道歉,可我看清她的脸后,我僵住了。

  是她。

  她脸上带笑,带着温柔眷恋的语气和我说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那一刻,我有很多话想跟她说,也想回答一句好久不见,还有……我很想你。

  但我怕又会让她烦恼,于是我装出了一副客气又疏离的态度,想让她知难而退。

  可她却只是让我为她理发。

  她说:“阿黛拉,再为我理发吧。”

  她说的不是再为我理一次发,而是再为我理发。

  我敏锐的感受到了其中的差别,和她暗藏的想要表达出来的意思

  少了一次,便是永久了。

  她希望我一直能为她理发,做她专属的理发师。

  我哑然,心想,真狡猾,话里话外都想绑住我一辈子。

  但我似乎心甘情愿的。

  我不想对她装冷漠了。

  我又为她理发了,似乎我们没有半年未见,还是无比默契的情人。

  我的手总是会不自觉的碰到她温凉的脖颈,每次碰到,她都会不自觉地抖一下。

  有些敏感啊。

  理完发后,她没有转过身,只是透着镜子看着我。

  无人开口。

  终究是我打破了这片沉默,我用右手抚摸着她的侧脸,轻声问到:“最近过的还好吗?”

  有想我吗?

  我问的很委婉,没想到她直接转过身,很认真地和我说,她找了我很久。

  我是她眷恋的烦恼。

  疯剪子,那样令人厌恶的存在,居然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人眷恋的烦恼。

  她用最直接的方式,让我明白了我在她心里的重要性。

  我忍不住,轻轻吻上了她,没有任何欲望,只倾注了所有我对她的情感。

  吻毕,她邀请我和她回MBCC。

  那是她的地方,有她。

  我去了,也有我了。

  我想为难一下她,说:“你凭什么以为我一定会和你回MBCC。”

  可她却给了我很信服的理由。

  没错,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不喜欢孤独,我想和她呆在一起。

  我很喜欢她。

  我答应了。

  但此时此刻,我更想跟她疯狂一把。

  我想看她敏感起来的样子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修改了一下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